五年级(3)班

2021-2022第一学期 三(3)班级概况


我们三年级3班是一个敢于拼搏班集体,也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,在这个大家庭里有52名朝气蓬勃的同学,我们团结互助,勤奋学习;在这个大家庭中,涌现出了很多榜样,他们的行动和表现鞭策着我们不断进步:纪律之星—唐小月、薛益、杜奕辰文明之星—费逸帆、韦贝惜、张雅、杨晴舒,他们关心班集体,乐于助人;他们奋力拼博,勇创佳绩;班长韦永行,学习委员胡蝶,纪律委员张雅,体育委员吴俊逸,劳动委员田雨航,他们聪明能干,管理有方,是老师的得力助手。

     52张笑脸,52个不同的个性支撑起了这个班级大厦!在接下来的一年的时间里,我们将在坚持做好班级内部工作的同时,不断加强班级特色建设,逐步将三 (3)班打造成一个集学习文艺体育、卫生、纪律各方面全面发展的集体。努力形成“诚实,正直,守信”的班风。“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宏伟的抱负,快乐,也让他人快乐。”的班级宣言。

_cgi-bin_mmwebwx-bin_webwxgetmsgimg__&MsgID=6261131124966965026&skey=@crypt_1ea7ccc3_f23db20c6deecdb51849c90890efba9d&mmweb_appid=wx_webfilehelper.jpg